风栖烟火

lof有AI 跑路了

© 风栖烟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小片段


你眼里有闪耀的光源,像雨后夜空升起的盈盈圆月,又像无垠原野远处晃动的火光。眉眼弯弯,眼睫扑簌,心思千百回转。蓝鲸游过碧浣纹波,白鹤飞落暮雪千山。烛火摇曳,掌心微凉,初冬刚落薄雪。心里像开了一朵小小的桃花,又像落了一点冰。

我聆听笑音,听海棠绽放也听见火柴划亮。小鹿伴晨光苏醒,破冰生出洁白羽翼。风吹过下了雨,是一场良辰美景。

...................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我”是王队,“你”是喻队,嗯写的是已经对喻队动心的王队视角(•—●)有点文青的感觉……我错了我ooc了……

今天特别不顺!难受!宿舍信号特别差打不开酿总直播(#゚Д゚)本来预计今天开始周更结果我的手稿落在老家了_(:з」∠)_真的难受。。。最后决定还是更一点东西,但是打开文档又不知道写什么。。。。最后就写了一个小片段,姑且算是王喻吧。

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感觉自己其实是在写长篇的大纲😂

评论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