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栖烟火

lof有AI 跑路了

© 风栖烟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糕挞】高塔(十三)

※食之契约
※CP为拿破仑蛋糕x葡式蛋挞
※小学生文笔预警!很有可能ooc!
※本篇除了糕挞以外没有任何其他cp!如果有会加在这部分置顶里面!没有就是全员友情向亲情向
※中篇,慢热,不定期更新,唯二能保证的是BL和HE
※禁止转载!禁止转载!禁止转载!
※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









……好像没毛病啊。

气氛突然凝固。

连睡梦中的法式蜗牛都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氛围,扭着身体往角落更深处蜷缩。

牛奶面无表情地看着御侍大人渐渐亮起的,兴致勃勃的双眼,决定闭嘴不参与这件事。

果然御侍大人语出惊人:“我有个想法,待会儿跳出去捣乱的时候喊个口号吧!”

“……”

这什么发展?!

葡式蛋挞简直惊呆,拿破仑蛋糕是个爱闹的性子也就算了,怎么连御侍大人也如此不正经……

还是说有什么样的御侍就有什么样的飨灵?

他望着窗外越来越近的龙虾车,产生了想跳下车投奔对方的冲动。



“真的要这么记载吗?”

可丽饼单手拿着扇子,微微挡住半张俏脸,也遮住了神情中流露出的不满。

“这没办法啊。”马卡龙皱起眉头,“啊~马卡龙不喜欢送快递!这种活儿一点都不甜美!”

“随你写吧。”可丽饼款款走回龙虾车,“好累……本小姐现在要休息,不要打扰噢!”

“是是~”马卡龙应声,在信笺上写下刚才捣乱的御侍大人说的话。

“此路是我开,要想从此过,留下金箱来!”




“……这大概是我一帆风顺的美好人生里最大的黑历史了……”

拿破仑蛋糕蔫哒哒地垂着头。

葡式蛋挞脸色发青。

就连红茶的脸上都是一副不愿去回忆的表情,逼迫自己当做无事发生过的样子在强装淡定:“没有啊!刚刚拿破仑蛋糕你提着枪冲出去的时候……特别……有气势……”

只有御侍大人笑嘻嘻的:“不是很好玩吗?冲出去大喊的时候,真的做到了震惊对面的龙虾车,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噢,和披金绸缎的效果不相上下。”

“我只觉得丢脸……”拿破仑蛋糕扶额,“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感谢这块破布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下次换个好听的口号。”御侍大人无视拿破仑蛋糕“还有下次啊”的哀嚎,坐直身体,严肃地说,“刚刚配合得很好,你们果然非常厉害呢。”

牛奶看向御侍大人的眼神就明明白白地写着“你在逗我”:“对面是非常普通的全R队伍,还被我们的口号击懵了,这能看出什么配合。”

御侍大人不好意思地笑笑:“一盾一强攻在前排,双法师加辅助殿后,你们自发排出的阵型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站位了,二二一……”

“站成一朵花。”葡式蛋挞冷冷地抛出一句话。

“哇这个形容很形象啊!”御侍大人立刻双眼亮晶晶地看向他,“葡式蛋挞有双发现美的眼睛呢!”

……什么啊。

他大概是来到了一个自己并不擅长应对的,过于热闹的队伍。

葡式蛋挞意识到了这点,头疼地闭上眼睛想休息一会儿。

他昨晚本就没睡好,又经历了一场全然新鲜的战斗,实在有些疲惫。

意识渐渐沉下去的时候,葡式蛋挞模模糊糊地回想起刚刚,力量随心而涌出的感觉。

这么轻松的战斗,还是第一次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居,居然做到双更了。。。
QwQ谢谢喜欢,超感动。。。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