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栖烟火

lof有AI 跑路了

© 风栖烟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糕挞】高塔(14)

※食之契约
※CP为拿破仑蛋糕x葡式蛋挞
※小学生文笔预警!很有可能ooc!
※本篇除了糕挞以外没有任何其他cp!如果有会加在这部分置顶里面!没有就是全员友情向亲情向
※中篇,慢热,不定期更新,唯二能保证的是BL和HE
※禁止转载!禁止转载!禁止转载!
※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







“要叫醒他吗?”

“不用吧,反正他天天都是半梦半醒的。”

“不是蜗牛,我是说葡式蛋挞。”

“他不是醒了吗?”

有絮絮的说话声,轻柔的和活泼的,在他耳朵里精力旺盛地蹦跳。葡式蛋挞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已经彻底清醒,发现在谈论他的是红茶和拿破仑蛋糕。

“我说他醒了吧?”拿破仑蛋糕看见他睁开眼睛,得意地向红茶示意道,“判断是否装睡可是我的拿手好戏!”

“你还有多少好戏,”牛奶吐槽说,“而且这个能力也没什么用。”

“俗话说得好,知己知彼百战不殆,知道别人在装睡,有时也会成为致胜的法宝噢!”这种吐槽对拿破仑蛋糕是没有用的,他兴致勃勃地还想继续举例说明。

葡式蛋挞伸个懒腰活动筋骨,感觉关节都在吱嘎作响,太阳穴和针扎一样疼。

“你醒啦,”御侍大人提着水壶开门进来,给他斟了一杯,“我们已经到玉泉镇了,在我朋友的餐厅里稍作休整就出发。”

杯子里的水发出淡淡的清苦香味,有点涩,平缓的在空气里飘散开来。葡式蛋挞盯着小瓷杯里的液体,小心地尝了一口。

有点……苦。

“是乌龙茶,小心烫。”红茶提醒他。

“茶?”

拿破仑蛋糕瞪大眼睛:“小蛋挞你没喝过茶吗?那好可惜啊!”他噌噌噌从窗台边跳下,葡式蛋挞看见他这兴奋的样子就知道下一句是什么,立刻出声打断:“不好奇,不需要,你安静点,我被你吵醒了。”

“唔!”拿破仑蛋糕一脸受伤,翘起的眉毛都耷拉下来,“小蛋挞很过分呢,明明是我把你背过来休息的,你那么沉,我还特意让你靠在椅背上多睡一会儿……”

咣当。

“你说什么?!”

无视了被失手打翻的茶杯,葡式蛋挞仿佛晴天霹雳般,瞪大眼睛:“你再说一遍?”

“靠,靠在椅背上?”拿破仑蛋糕痛惜于在桌面肆意流淌的好茶,没能理解葡式蛋挞的意思。

“上一句。”

“你,你不重!”拿破仑蛋糕一惊,“对红茶她们来说是沉了点但是我怎么会搬不动呢!”

“再上一句!”

“我,我把你背过来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能怪我啊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……”拿破仑蛋糕拼命解释,“总不能让御侍大人背吧!”

“抱歉啊葡式蛋挞,”御侍大人擦干了桌上的水,也来帮腔,“但是拿破仑蛋糕也很辛苦的,因为你比较高一开始都背不好,后来发现抱着也挺省力的。”

“抱着?”不会是……

算了他不想听。

短短几天,他的心理承受范围就有大幅度的增长,葡式蛋挞叹气。真不知道是喜是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超级短小的更新。
今天也在咸鱼。。。(><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