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栖烟火

lof有AI 跑路了

© 风栖烟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原则上我是不会在开中长篇的同时再开另一篇。

然而有活动的时候另当别论。。。。之前写王喻也是参加了活动。。。。最近可能会写凹凸里我爱的cp比如雷安,雷卡,瑞嘉。。。

_(:з」∠)_然而我那个糕挞的流水账长篇还没写完开头!绝望了!其实我早就已经打好大纲,高潮都在脑子里演练七八百遍了,要不我大纲灭文(。

最近在考虑要不要开个新号专门放凹凸相关,感觉看我写糕挞的应该也不多我应该可以不用开小号,但是又觉得用和食契无关的内容刷屏会不尊重。。。

就,如果觉得我开新号比较好的麻烦在这条下面回复一下?

QwQ

评论 ( 6 )